欢迎来到上海西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登录 | 注册 ]   日文版

021-5237-1048

vip@xy-travel.com

上海西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地址:
上海市普陀区长寿路1118号
悦达国际大厦A栋16楼F室
营业时间:
9:00至18:00
周六周日全天休息
MAP

上海花博会

旅游线路推荐--花博会+三民农耕文化体验2日

“中华龙宫、崇明土布馆、如诗根艺馆、长寿博物馆、行知社会生活园及具有江南代表性的56系列展示馆”
“2011年 获评上海市文化产业园区,2014年获评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2016年成为上海市级旅游标准化示范单位。”
文化村里的镇馆之宝“中华龙”,使用世博会中国馆“清明上河图”多媒体背景技术,借助投影和三维动画,在长达50多米的龙宫画墙上,艺术生动的表现了炎黄子孙几千年来对于龙的热爱及长江巨龙的历史渊源,实体巨龙全长36米,龙鳞5000片,象征着中华5000年的文化,龙鳞材料用的是距今50年~500年的老雕花板,极具观赏价值。
※ 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 上海市文化产业园区

※ 镇馆之宝“中华龙”获大世界基尼斯纪录

土布又称老布粗布,在我国源远流长。从明代中叶,人们就普遍穿着棉质土布成衣。土布文化是中华农耕文化的宝贵遗产。那时,岛上的农家女子能否织布,成为男子择偶的先决条件。因此,八岁丫头学纺纱,九岁姑娘学织布。尤其是每年的棉花、土布上市季节,这里已是商贾云集,一片繁忙。



崇明岛上有这样一间三民茶馆、一盏茶、一把琴、几幅字画,将所有的心境,都安放在此,隔绝尘世,返璞归真。

 

为了继承和弘扬伟大的人民教育家陶行知先生的教育思想而建立的行知园占地面积7000多平方米。行知园包括行知讲坛、行知课堂、行知艺术厅、行知展览馆、陶艺馆等室内展区和感恩广场、农耕文化户外体验区等三大部分。行知园室内展区以多媒体、实物、图片等形式展现了陶行知先生教育思想体系以及新时期全国学陶动态等。同时还是教育学术会议和陶艺制作、水仙花栽培、水稻种植等多项特色体验活动的举办场所。

                                                    





上海西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总机:021-5237-1048   传真:021-5237-1078   E-mail:vip@xy-travel.com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长寿路1118号悦达国际大厦A栋16楼F室

上海旅游公司上海旅行社
旅行业特许证号:L-SH-CJ0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