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西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登录 | 注册 ]   日文版

021-5237-1048

vip@xy-travel.com

上海西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地址:
上海市普陀区长寿路1118号
悦达国际大厦A栋16楼F室
营业时间:
9:00至18:00
周六周日全天休息
MAP

团队拓展项目

上海海湾国家森林公园

上海海湾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奉贤区海湾镇境内,1999年由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和上海城市投资开发建设总公司共同投资建设。公园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生态旅游示范区、全国乡村农业旅游5星级景区,上海4座国家级森林公园之一,公园占地面积近16000亩,核心开放区域6500亩,园内植树达300多万株,共有79科属351种,是在模拟自然、回归自然的理念指导下营造的复合混交林群落,四季皆有景观。

公园内密布蜿蜒深邃的河道,还有水域面积达580亩的湖泊---百鸟湖,形成了林在水边、水在林中、地势起伏、林种混交近似自然的人工森林。园内负氧离子含量是平均2520个/cm³,是名副其实的天然大氧吧。

在海湾森林,我们给予游客的就是一种自在随性的生活方式体验。公园分为游乐活动区、水上活动区、文化博览园、梅园四大板块。喜欢竞速刺激的,我们有森林跑马场、森林卡丁车供你叱咤风云;喜欢战术烧脑的,我们有彩弹射击场供您对战春秋;喜欢自由穿梭的,我们有580亩面积百鸟湖水上活动供您徜徉,还有临水的钓鱼台,供您醉翁之意;醉心艺术的,我们有12座文化场馆让您驻足流连;暂时离开的时候,我们还有森林牧场里面的生态产品供您选择。海湾森林追求的是一种随心自在的生活方式与发现玩味的旅行体验。

官网:http://www.shfpark.com/

上海西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总机:021-5237-1048   传真:021-5237-1078   E-mail:vip@xy-travel.com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长寿路1118号悦达国际大厦A栋16楼F室

上海旅游公司上海旅行社
旅行业特许证号:L-SH-CJ0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