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西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登录 | 注册 ]   日文版

021-5237-1048

vip@xy-travel.com

上海西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地址:
上海市普陀区长寿路1118号
悦达国际大厦A栋16楼F室
营业时间:
9:00至18:00
周六周日全天休息
MAP

公司新闻

西源旅游荣获上海市淳安商会会长单位称号

【企业】西源旅游,在您身边

上海西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简称西源旅游),名称起源于董事长姜贤祝先生的家乡----西源村。成立于2011年,现为上海市淳安商会执行会长单位。西源旅游专注于日本出入境旅游和企业客户旅游项目,具有组织、接待出入境旅游和开展国内旅游的整套服务能力和资质。公司自成立以来,积极响应国家旅游局号召,诚心经营,阳光报价,遵守国家法律,为客人提供优质服务,在业内赢得诸多客户的好评和尊重!

西源旅游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文化型的旅游项目。利用国内外的政府资源,文化交流资源为宾客创造更多的旅游附加值,打造知识型、文化型旅游项目,让宾客在旅游的同时获得更丰富的视觉和人文体验。

西源旅游的主要业务板块:

入境旅游业务

接待各国来华客人。提供英,日,法,德,泰语种的接待服务。主要方向是接待政府,企业,学校交流团,安排介绍境外企业,团体,学校与国内相关单位交流,弘扬中华文化。

企业差旅服务

主要为企业提供差旅订票, 订酒店,安排员工及客户国内外会议及奖励旅游。协调境外政府,团体关系,为企业节约出行成本,提高旅行的文化体验度。

文化交流安排

主要为上海的中,小学提供国内外游学,境外学校交流服务。开展各种主题活动,为培养学生的国际观感提供方便。开展体育文化交流,组织各类体育比赛。

西源旅游现为上海市A级旅行社。2015年获得日航旅游(JALPAK)全球服务优胜奖。是上海市静安区旅游行业先进集体;是多家境外旅游公司在上海的唯一指定接待社。西源旅游愿为商会的各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一起观游世界,体验大千精彩!

上海西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电话:021-5237-1048

地址:上海市长寿路1118号悦达国际大厦A-16F


上海西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总机:021-5237-1048   传真:021-5237-1078   E-mail:vip@xy-travel.com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长寿路1118号悦达国际大厦A栋16楼F室

上海旅游公司上海旅行社
旅行业特许证号:L-SH-CJ0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