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西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登录 | 注册 ]   日文版

021-5237-1048

vip@xy-travel.com

上海西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地址:
上海市普陀区长寿路1118号
悦达国际大厦A栋16楼F室
营业时间:
9:00至18:00
周六周日全天休息
MAP

WBF旭川大酒店★★★Jr Inn Asahikawa

  • 周围环境:从JR旭川站东口步行2分钟。 从旭川机场乘巴士30分钟 位于JR旭川站,去旭山動物園的巴士在JR旭川駅北口6号站台出发。
  • 地 址:北海道旭川市宮下通10丁目3-3
  • 开业时间:2015年开业
  • 房间数量:198间

酒店介绍

酒店位于旭川车站左侧,是旭川车站附件比较大的一家酒店。酒店的亮点是配置有温泉浴,岩浴的健康设施。


神乐冈公园

是位于「北彩都旭川河」和「忠別河」之间的综合性公园。在1982到1997的11年中、「都市緑化植物園区域」「自然生態観察公園区域」「一般公園区域」分区政府投资建成。是市民游乐与锻炼的好场所。春季鲜花盛开,冬季则配套有滑雪设施。

旭川市科学館是向大众开放,分「北国」「地球」「宇宙」3个主题。时常会举办各种体验活动。持旭川动物园的门票可以免费参观。

和旭川车站连接在一起的北彩都花园值得一看。忠別河流和大雪山的雄姿就在眼前。在12公顷的公园里种植了约300种8万株的花卉。

房型 门市价 西源价 早餐 床型 宽带 预定
其他信息
  • 附加选择:

  • 宾馆服务项目:

    客房,旅行社,会务楼

  • 宾馆餐饮设施:

    1楼餐厅 7:00~9:30

  • 宾馆娱乐与健身设施:

    温泉

  • 客房设施和服务:

    32寸液晶彩电(有料VOD)・免费WIFI及宽带 卫洗丽・电话・热水壶・免费茶叶,冰箱(空),吹风机, 鞋拔,浴巾,毛巾,室内用拖鞋 洗发液・护发素・.洗浴液・牙刷・牙膏・棉棒・棉花

  • 可接受信用卡类型:

上海西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总机:021-5237-1048   传真:021-5237-1078   E-mail:vip@xy-travel.com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长寿路1118号悦达国际大厦A栋16楼F室

上海旅游公司上海旅行社
旅行业特许证号:L-SH-CJ0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