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西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登录 | 注册 ]   日文版

021-5237-1048

vip@xy-travel.com

上海西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地址:
上海市普陀区长寿路1118号
悦达国际大厦A栋16楼F室
营业时间:
9:00至18:00
周六周日全天休息
MAP

旅游百宝箱

大阪南纪白浜温泉

白浜隶属和歌山县,是本州岛纪伊半岛正西面的一个海边小城。距离大阪约140分钟的火车车程。

白浜温泉业协会在JR白浜站外设有免费接驳到各协会会员的班车,凭酒店预订单上车。如果没赶上免费的班车,也可以坐巴士去,单程车费430日元,约30分钟左右,下车时付款。打taxi的话大约需2000日元。

酒店内除了有一个风景奇佳的男女混合池外,另有3个适合1-2人的小池,幽静私密。露天的池子景观不错,仰头就看到满天星宿。
上海西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总机:021-5237-1048   传真:021-5237-1078   E-mail:vip@xy-travel.com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长寿路1118号悦达国际大厦A栋16楼F室

上海旅游公司上海旅行社
旅行业特许证号:L-SH-CJ0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