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西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登录 | 注册 ]   日文版

021-5237-1048

vip@xy-travel.com

上海西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地址:
上海市普陀区长寿路1118号
悦达国际大厦A栋16楼F室
营业时间:
9:00至18:00
周六周日全天休息
MAP

旅游百宝箱

大江戸温泉物语

大江户温泉物语位于东京台场,共有六大温泉风吕,其中的“大江户温泉”和“黄金之汤”皆以纯粹采用地下1400米深的天然温泉水为主打。是一处综合性的休闲乐园,衣食住玩可谓一应俱全:由浴场提供的十几种传统日式浴衣;16家经营范围各有侧重的宽敞餐厅;完善的住宿设施;地道的日本按摩、脚底按摩、日式美容护理……最值得一提的就是完全再现了江户风貌的古老街坊,以“广小路”为主要街道,有吹箭、套圈、算命等传统民间游艺以及棉花糖等小吃摊点,加上不定期举行的民俗节目,可以在泡汤的同时,感受地道的古老江户生活。

2003年建设完毕的大江户温泉物语,在建成之前就已备受关注,建成后更是客人盈门,其中设施精致的几个温泉浴室、功能齐全的休息娱乐区、以及成功营造出的江户时代氛围,都完全满足了之前所有对它的期待。
大江户温泉物语位于东京台场,共有六大温泉风吕,其中的“大江户温泉”和“黄金之汤”皆以纯粹采用地下1400米深的天然温泉水为主打。固然作为大江户温泉物语的代表温泉,“大江户温泉”不可不泡,但以茶褐色水质得名的“黄金之汤”也很值得一试,其水色正是保留了浓稠的地下温泉水的结果。
大江户温泉物语环境优美雅致,选择在“露天风吕”泡汤,可谓身心俱得享受,如果是在夜间,还有灿灿繁星作泡汤的背景,真是难忘的经历。对于爱美的人士而言,“丝绸之汤”光是名字就已极具诱惑,这一不断产生细腻气泡的白色温泉,确有着令人惊喜的舒缓肌肤功效。
享受够了温泉带来的舒适,却又还想延续一下泡在水中的慵懒感觉,不妨移至“百人风吕”吧。这一浴场可容纳百人的开阔空间,是边泡汤边轻松聊天的不二之选。对全家出动的游客而言,“足汤”是男女分浴的大江户温泉物语中唯一可共享温泉欢乐的地方。50米长的足汤步道两侧,是绿色树木错落有致的日式庭院,在如此美景中漫步“足汤”的温泉步道中,能更快习惯步道底部的圆石带来的按摩感受。
大江户温泉物语是一处综合性的休闲乐园,衣食住玩可谓一应俱全:由浴场提供的十几种传统日式浴衣;16家经营范围各有侧重的宽敞餐厅;完善的住宿设施;地道的日本按摩、脚底按摩、日式美容护理……最值得一提的就是完全再现了江户风貌的古老街坊,以“广小路”为主要街道,有吹箭、套圈、算命等传统民间游艺以及棉花糖等小吃摊点,加上不定期举行的民俗节目,可以在泡汤的同时,感受地道的古老江户生活。
景点旅游提示
门票:门票包含入浴各个温泉(砂风吕及岩盘风吕除外)、及使用毛巾和浴衣一套的费用。
18:00以后入馆:4岁以下免费。
凌晨2:00以后加收:无论成人儿童,加1575日元,4岁以下免费。
到达方式:
1、在东京车站/池袋车站乘JR山手线(外圈)到新桥车站,或在新宿车站/涉谷车站乘JR山手线(内圈)到新桥车站,然后转百合海鸥线(Yurikamome)到电信中心车站下车,步行即可。
从东京车站出发全程约需30分钟左右。从池袋车站或新宿车站出发全程约需1小时。从涉谷车站出发全程约需50分钟。
2、大江户温泉物语免费公车沿途站点:临海线东京卫星通讯中心(Teleport)车站、JR品川车站、JR东京车站、东京地铁东阳町车站、都营地铁森下车站、JR锦幺町车站、都营地铁住吉车站、东京地铁丰洲车站。
开放时间:
旅游注意事项
1、VISA、JCB、DC、UC、UFJ、Diners Club、AEON、AMEX等信用卡可用。
2、“风吕”为日式温泉语汇,为浴室、澡盆、浴池等意。

上海西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总机:021-5237-1048   传真:021-5237-1078   E-mail:vip@xy-travel.com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长寿路1118号悦达国际大厦A栋16楼F室

上海旅游公司上海旅行社
旅行业特许证号:L-SH-CJ0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