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西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登录 | 注册 ]   日文版

021-5237-1048

vip@xy-travel.com

上海西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地址:
上海市普陀区长寿路1118号
悦达国际大厦A栋16楼F室
营业时间:
9:00至18:00
周六周日全天休息
MAP

WBF大阪艺住酒店 ★★★Hotel Artstay Namba

  • 周围环境:位于大阪最热闹的区域「难波」日本桥电器街附近。到「道頓堀」电车15分钟。
  • 地 址:大阪市浪速区日本橋5-8-25
  • 开业时间:2017年开业
  • 房间数量:100间

酒店介绍

2017年新开业,最适合小资阶级的

------“WBF大阪艺住酒店”





这家酒店不只是色彩丰富,酒店内从总台,楼梯间及客房大部分采用泰国北部清迈「Ban Rom Sai孤儿院」孩子们所画的儿童画布置而成。传达给孩子们积极乐观,对社会有用的正面价值观。



大阪的艺住酒店开业于2017年5月,客房总数100间。

位于大阪最繁华的难波地区(大阪古称)。大家都知道东京有秋叶原电器一条街,大阪的电器一条街在日本桥这里,酒店就在日本桥!地址是大阪市浪速区日本橋5-8-25。

地铁「难波站」出来走路7分钟,「恵美須町站」出来走路2分钟。

酒店采用美国SERTA公司生产的体压分散型床垫,该床垫一般使用于高级酒店,在美国市场销售量第一!客房还配备日本夏普公司生产的增氧型Plasmacluster空气净化器。为方便女性客人,客房配备了全套的知名洗浴用品。



去中国游客常去的道顿崛心斋桥也十分方便,乘电车大约15分钟即到。心斋桥是大阪吃喝玩乐的集中地。不光白天热闹,晚上也是大阪地区的娱乐中心。

大阪有句俗语,翻译成中文大约为【撑死在大阪】,意思是说大阪的美食很多。酒店徒步到著名的黑门市场大约15分钟。该处被称为大阪的厨房。以海鲜及鲜果为多,可以购买海鲜后就地找餐厅代加工,价格相对便宜。


东京有秋叶原电器一条街。在大阪的话,电器街就在日本桥。酒店走过去几分钟路程。在这里只要是电器应有尽有。

最新款的电脑,音响,摄像机,照相机,电动工具,电机设备等…….



从酒店走路过去10分钟的新世界地区,是大阪市中心中比较有特色的古街。通天閣是该地区的标志性建筑。夜晚的灯光非常美丽。周边有几家小店及酒馆,也是可以喝一杯的好地方。


大阪城公园

从酒店到大阪城天守阁乘电车25分钟。位于大阪市中央位置、总面积105.6ha的大公园。大阪城天守阁及附近相关建筑为历史文物。春天开花的300株樱花和冬季开花的约100种、1270株的梅花,将该公园的四季装扮得十分美丽。

房型 门市价 西源价 早餐 床型 宽带 预定
其他信息
  • 附加选择:

  • 宾馆服务项目:

    客房服务;酒店部分客房采用泰国孤儿所创作的艺术品,部分客房装饰采用当地艺术家作品装饰客房*

  • 宾馆餐饮设施:

    1楼餐厅 早餐6:30~10:00 自助餐

  • 宾馆娱乐与健身设施:

  • 客房设施和服务:

    32寸液晶彩电(有料VOD)・免费WIFI及宽带 卫洗丽・电话・热水壶・加湿空气净化器,免费茶叶,冰箱(空),吹风机, 鞋拔,浴巾,毛巾,睡衣・室内用拖鞋 洗发液・护发素・.洗浴液・剃须刀・牙刷・牙膏・棉棒・棉花

  • 可接受信用卡类型:

    mastercardvisaamexjcb

上海西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总机:021-5237-1048   传真:021-5237-1078   E-mail:vip@xy-travel.com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长寿路1118号悦达国际大厦A栋16楼F室

上海旅游公司上海旅行社
旅行业特许证号:L-SH-CJ0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