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西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登录 | 注册 ]   日文版

021-5237-1048

vip@xy-travel.com

上海西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地址:
上海市普陀区长寿路1118号
悦达国际大厦A栋16楼F室
营业时间:
9:00至18:00
周六周日全天休息
MAP

公司新闻

10年西京,再见不容易,相聚会有时!

      日本国京都市西京中学和西京高中,连续10年坚持送学生到上海修学旅行,让学生体验中国文化,促进学生的国际观。学校的负责人之一TSUCHIURA老师认为,中国文化是日本文化的根本,让学生实地来到中国,与当地的学生,市民进行交流,是切身体验中华传统文化的正确的方法。TSUCHIURA老师自身也积极地吸收中华文化,学习中文,积极地接受中国学生到他家住宿学习。西京中学和西京高中,每年近500人来沪交流,而实际上,日本的学校安排海外游学,是其传统。相对于中国的学生,我们的孩子,由于安全及责任的原因,基本上没有学校组织这种海外交流项目。中国的古话,百闻不如一见,读百卷书,行万里路,他们做到了!

      再见,坚持了10年的西京,愿我们的友谊之花长春!希望年年有今日,岁岁能相会!


上海西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总机:021-5237-1048   传真:021-5237-1078   E-mail:vip@xy-travel.com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长寿路1118号悦达国际大厦A栋16楼F室

上海旅游公司上海旅行社
旅行业特许证号:L-SH-CJ0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