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西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登录 | 注册 ]   日文版

021-5237-1048

vip@xy-travel.com

上海西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地址:
上海市普陀区长寿路1118号
悦达国际大厦A栋16楼F室
营业时间:
9:00至18:00
周六周日全天休息
MAP

公司新闻

中国木兰拳风采展示国际大奖赛

中国木兰拳国际艺术中心近年来连续成功举办“庆香港回归十周年中国木兰拳国际精英交流大赛”,“迎奥运中国木兰拳精品展赏国际交流系列活动”,“台湾新竹中国木兰拳国际展赏评奖大赛”,“友好城市庆世博中国木兰拳精英荟萃邀请大赛”等重大活动。充分展示了中国木兰拳独特的艺术魅力和风采,赢得了社会各界的普遍好评。

为了繁荣旅游文化,扩大友好城市间武术界的交往,满足广大健身爱好者的心愿,经协商由浙江省宁海县风景旅游管理局,宁海县体育发展中心于7月5日举办了“中国木兰风采展示暨民族传统文化国际大奖赛”。中国木兰拳国际艺术中心被特邀为本次大奖赛的联合主办单位,同时邀请上海西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作为大赛承办单位。


上海西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总机:021-5237-1048   传真:021-5237-1078   E-mail:vip@xy-travel.com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长寿路1118号悦达国际大厦A栋16楼F室

上海旅游公司上海旅行社
旅行业特许证号:L-SH-CJ0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