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西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登录 | 注册 ]   日文版

021-5237-1048

vip@xy-travel.com

上海西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地址:
上海市普陀区长寿路1118号
悦达国际大厦A栋16楼F室
营业时间:
9:00至18:00
周六周日全天休息
MAP

红色市区1日游(5): 徐汇之光

  • 门 市 价:128元
  • 西 源 价:128元起 儿 童 价:128元起
  • 提前报名:建议提前15天以上
  • 出发城市:上海
  • 往返交通:汽车
  • 出发日期:
  • 人  数: 成人 儿童

行程特色

行程详情

行程表

景点介绍

龙华烈士陵园


龙华烈士陵园,东临名刹龙华寺,和龙华古塔隔路相望。前身为血华公园,辟建于1928年,为阵亡烈士陵园,名血华园。1952年市工务局园场管理处接管整修,1952年5月1日对外开放,改名龙华公园。1964年,对公园进行扩建整修。

解放前,国民党凇沪警备司令部位于公园西侧,内设看守所,1927年到1937年,数以千计的革命志士曾被关押于此。公园东北为刑场。罗亦农、彭湃、陈延年和李求实、柔石、殷夫、胡也频、冯铿等革命志士就义于此。1985年,经中共中央办公厅和国务院办公厅批准,把国民党凇沪警备司令部、烈士就义地原址、龙华公园建为龙华烈士陵园,1990年动工,江泽民为纪念碑题写"碧血丹心为人民",邓小平题写园名,陈云为纪念观题写馆名。1992年上海市委决定将漕溪路上海烈士陵园并入龙华烈士陵园,1995年7月1日竣工对外开放。

上海公安博物馆

上海公安博物馆是国内首家以警察历史、警察文化为收藏和展陈题材的国家二级博物馆,于1999年9月正式建成对外开放,建筑面积8500平方米。馆内设有序馆、公安史馆、英雄烈士馆、刑事侦查馆、治安管理馆、交通管理馆、监所管理馆、消防管理馆、警用装备馆、警务交流馆、情景互动体验馆等11个分馆。收藏了从晚清至今警察题材的中外藏品2万余件,其中国家一级文物49件(套)。记录了自1854年上海建立警察机构一百多年来的历史沿革,重点展示了1949年6月2日上海市人民政府公安局建立后,上海公安秉持人民公安为人民的理念,在打击刑事犯罪、保障经济建设、维护社会稳定等各方面的突出业绩。

上海宋庆龄故居


上海市淮海中路1843号,是伟人宋庆龄长期居住和从事国务活动的重要场所。故居总面积4300多平方米,分为前花园,主楼和后花园。

上海宋庆龄故居是宋庆龄一生中居住时间最长的地方,也是她从事国务活动的重要场所,留下了许多珍贵的历史瞬间和大量文物。1949年宋庆龄就是在这里欣然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邀请,北上参加开国大典和第一届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并当选为中央人民政府副主席,参与制定国家各项大政方针。她经常在故居举行各种国务活动,会晤和宴请来访的各国贵宾,促进中外交往维护世界和平。她所创建的新中国妇幼文化福利事业和对外宣传刊物也是在这里酝酿、筹划的。她也曾在故居内会见过许多党和国家领导人如毛泽东、刘少奇、周恩来、朱德、陈毅、邓小平等。宋庆龄1981年5月29日在北京去世,这里作为她在上海的故居对外开放,供后人瞻仰, 2001年经国务院批准列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并且是上海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上海城市雕塑艺术中心

通过保护性改造和功能重塑,将一座曾经十分辉煌而今不再使用的老厂房打造成一座既体现城市艺术活力和时代精神,又延续了城市历史文脉的公共艺术殿堂。选址于淮海西路570号原上钢十厂内废弃的冷轧带钢厂。上海城市雕塑艺术中心区域占地面积约50000平方米,由城市雕塑艺术中心、雕塑广场以及相关配套设施构成。目前已建成开放的建筑总面积为10000平方米,其中室内公共艺术展示空间为6000平方米;雕塑广场面积为15000万平方米,含室外公共展示空间约10000平方米。按照规划,上海城市雕塑艺术中心的建成将带动该地区逐步发展成为上海城市中心区最具活力的公共艺术中心。




上海西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总机:021-5237-1048   传真:021-5237-1078   E-mail:vip@xy-travel.com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长寿路1118号悦达国际大厦A栋16楼F室

上海旅游公司上海旅行社
旅行业特许证号:L-SH-CJ0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