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西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登录 | 注册 ]   日文版

021-5237-1048

vip@xy-travel.com

上海西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地址:
上海市普陀区长寿路1118号
悦达国际大厦A栋16楼F室
营业时间:
9:00至18:00
周六周日全天休息
MAP

昆明、芒市、腾冲、瑞丽5晚6日梦幻游(3飞、孔雀宴、勐焕大金塔+国殇墓园+云峰山+热海+银杏村、 赠

  • 门 市 价:0元
  • 西 源 价:3880元起 儿 童 价:0元起
  • 提前报名:建议提前10天以上
  • 出发城市:上海
  • 往返交通:飞机
  • 出发日期:
  • 人  数: 成人 儿童

行程特色

行程详情

昆明、芒市、腾冲、瑞丽5晚6日梦幻游

(3飞、孔雀宴、勐焕大金塔+国殇墓园+云峰山+热海+银杏村、 赠实景歌舞表演《梦幻腾冲》)



线路编号:FT10183732
行程天数:6天5晚
出港城市:上海 往返交通:飞机往返


第 1 天上海—昆明

早餐:自理
中餐:自理
晚餐:自理
住宿昆明:楚瑞、雄得酒店、雄得假日酒店 官南铭春或同级
参考航班 暂无

各地乘机达四季春城-昆明,专职接机人员.根据航班到达时间由工作人员统一安排车辆将游客送至指定酒店入住游客可根据航班到达时间自由活动。

〖行家温馨提示〗
1、 旅游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需要健康的身体才能更好的游玩,所以入住酒店后注意休息,积蓄能量!云南地处高原,请喜爱喝酒的贵宾尽量少喝酒。
2、 昆明属于边境省会,外来人口复杂,鱼龙混杂,请游客出行注意安全。
3、 云南紫外线较强,早晚温差大,请贵宾出行前备好防晒霜及衣服。


第 2 天昆明-腾冲/保山—芒市

早餐:有
中餐:有
晚餐:有
住宿腾冲:兴瑞酒店、温馨酒店、金盾林业商务酒店、雷华酒店、天瑞酒店

早餐后,根据航班飞--腾冲/保山/芒市,游览【腾冲银杏村】(车程40公里 ,游览时间大约90分钟)腾冲银杏村--素有“腾北重镇”之美誉,金秋十月来到江东古银杏村,沿着江东村由火山石铺成的小道,慢慢走进古银杏村时,一地金黄,小路上、墙头上、瓦房上、水沟边、菜地里… …漫步村中小巷,不经意间,银杏叶洒满一身,与夕阳的余辉融为一体… …。你可以尽情地在天堂里撒欢,让灵魂在金黄之间自由飘逸,为那一树树灿若黄金的奇特景观叹服,
中餐后,游览【热海景区】我国三大地热区之一。约有80多个温泉,沸泉遍布各地,其中尤以热海最有代表性。其中最为壮观的便是大滚锅,滚锅直径6.12米。水深1.5米,喷高0.3米,温度达96.6摄氏度,沸水翻起白色浪花,蒸汽冲天,数里可见,蔚为壮观, 晚餐后赠送欣赏 腾冲歌舞表演《梦幻腾冲》:用歌舞演绎故事,以国际水准的现代艺术手法展现腾冲自然文化、历史文化、为宣传腾冲量身打造的大型原创音乐舞蹈史诗。
温馨提示:如遇特殊情况赠送项目停演或其他原因不能安排我社不退费也不替换其他表演)入住酒店。


第 3 天芒市-瑞丽(约98公里 车程约1.5小时)

早餐:有
中餐:有
晚餐:孔雀宴
住宿瑞丽:腾隆酒店、速发酒店、溢洋酒店、腾隆酒店或同级酒店

早餐后,乘车前往历史悠久的芒市,芒市镇傣语称为“勐焕”(传说佛祖到此刚好天亮,便给这个地方取名“勐焕”,意思是“黎明之城”)。乘车前往的历史悠久。西汉元年,张骞出使西域归来后,给汉武帝建议,打通西南通道,芒市就作为“滇越乘象国”的一部分,成为中国通往南亚、中亚的“南方丝绸之路”的交通要道所。游览【勐焕大金塔】[游览约时间30分钟];乘车抵达亚洲咖啡奥林匹克中心-【后谷咖啡基地】,重回70年代知青农场,体验知识青年上山下乡走进咖啡林,体验亚洲小粒咖啡王国,品一杯外交部部长最喜欢喝的咖啡,也称“飘着油的咖啡”。乘车游览亚热带植物基因宝库乘车游览【莫里热带雨林景区】(100公里左右,车程大约2小时,游览时间大约120分钟),莫里景区以其秀丽奇异的自然人文景观及佛教圣地名闻遐迩。
晚餐品尝当地特色餐孔雀宴,入住酒店。


第 4 天瑞丽-腾冲

早餐:有
中餐:有
晚餐:有
住宿腾冲:云峰山温泉酒店

早餐后 07:30出发参观瑞丽最大翡翠交易市场—【瑞丽翡翠展览馆】这里是云南翡翠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参观时间大约2小时)
12:00中餐享用乘车前往腾冲 车程大约3.5小时。
16:00下午参观【国殇墓园】(游览时间60分钟左右,每逢周一闭馆,参观不了敬请谅解)腾冲国殇墓园始是腾冲人民为纪念中国远征军第二十集团军攻克腾冲阵亡将士而建立的陵园,也是全国建立最早、规模宏大的抗日烈士陵园,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后下午游览【云峰山】云峰山脚,村落密布,竹树茂密。路旁菜园,多用竹篱围栅,村前秧田水满,如一片片明镜镶嵌在绿野之中,颇具傣寨水乡风味。沿山脚行约三四里云峰奇景便呈现在眼前:左面的山头,巨石累累,山顶有一石舌伸出,状如鹦鹉,欲飞扑而下;正前方,云峰陡起,如笔挺立,绝顶寺观雄踞,寺周犹如仙人掌般的巨石拱卫,使寺观俨如古代坚固的城堡。 路由狭窄的山脊而上,险奇陡峻,两旁为深渊,翠涛沉雾,莫穷底细,探头俯视,令人心惊胆寒。仰望"云梯悬绝壁,石脊垂苍龙。缥缈飞楼观,疑与上界通"。
晚餐后入住:腾冲云峰山温泉度假酒店:为隈研吾•“石头纪”温泉VILLA度假酒店旗下,高档型温泉酒店。酒店整体装修低调奢华,温泉、SPA等疗养设施配备齐全。酒店背靠云雾缭绕的道教圣地云峰山,是您修身养性、放松心情的极佳场所。


第 5 天腾冲一地

早餐:有
中餐:有
晚餐:有
住宿楚雄 :艾菲特、玉波、韩尚峰

早餐后07:30出发参观【腾冲黄龙玉文化产业示范基地】:项目建设以腾冲文化为基调,融合南 亚文化、边地少数民族文化、侨乡文化等地域特色文化,形成独具特色 的文化产业园区。建筑风格与相邻的和顺景区相协调,力争将园区建设 成为集工艺品生产加工、旅游观光、休闲娱乐、购物、体验相统一的现代绿色文化产业园区;参观时间120分钟。
中餐后参观【边贸集市】,乘车前往楚雄。


第 6 天楚雄→昆明→机场-家


早餐:有
中餐:有
晚餐:自理
住宿温馨的家
参考航班 暂无


早餐后,乘车前往名品荟萃城市综合体,根据航班时间送机班,返回温馨的家(注:要求要下午16点以后航班)
上海西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总机:021-5237-1048   传真:021-5237-1078   E-mail:vip@xy-travel.com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长寿路1118号悦达国际大厦A栋16楼F室

上海旅游公司上海旅行社
旅行业特许证号:L-SH-CJ0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