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西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登录 | 注册 ]   日文版

021-5237-1048

vip@xy-travel.com

上海西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地址:
上海市普陀区长寿路1118号
悦达国际大厦A栋16楼F室
营业时间:
9:00至18:00
周六周日全天休息
MAP

精选客户活动案列

西源旅游全程服务2016年亚冠联赛G组第三轮大阪钢巴来沪参赛

北京时间3月15日晚19点30分,2016年亚冠联赛G组第三轮在上海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

此次大阪钢巴足球队来华参与比赛,全程服务由我公司成功安排协助,并取得圆满成功和一致好评。

大阪钢巴足球队 3/13-3/16比赛期间,我司为其球队提供优质的在上海的接送车辆,同声贴身翻译,住宿,与球队后勤保障等工作等。

大阪钢巴足球队来沪参加亚洲足球冠军联赛出席人员有:1-东口顺昭;4-藤春广辉、6-金正也、15-今野泰幸、22-吴宰硕(36’14-米仓恒贵);7-远藤保仁、13-阿部浩之(46’11-仓田秋)、19-大森晃太郎(79’25-藤本淳吾)、21-井手口阳介;29-帕特里克、39-宇佐美贵等成员及其他随队工作人员


西源旅游,基于对旅游行业敬业,为客户提供贴心服务。客户的满意度、体验度是我们一直不变的极致追求和使命感。以“品质化”、“规范化”、“人性化”为发展目标,以全心服务、悉心策划、注重特色为经营理念,立志在满足顾客需求的基础上追求卓越、精益求精,并且不断加大人力及技术等方面的持续投入,迅速发展了一批训练有素、经验丰富、服务热忱、热爱旅游的高素质团队和高素质导游队伍,与全国各地的旅行社、酒店、车队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与业务往来,使各类旅游产品更加完善,力争为游客提供可靠周到、品质优良的全方位旅游服务。西源有着专业的策划队伍,针对不同的游客、单位、个人可量身订做不同的旅游个性游产品,只有您想不到的,没有我们做不到的;另外会展服务,我们的专业无论会议规模大小,客户要就高低,我们都始终以客人为中心,凭借丰富、专业的经验,为每一场会议活动付出所有,用实力取得客户的认可和赞赏。

西源旅游的特色是,坚持发展入境旅游,并借助国外旅游供应商及当地政府的支持,为中国公民出境旅游,会展服务提供保障。满足客户的合理要求,是我们的最根本的宗旨。


上海西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总机:021-5237-1048   传真:021-5237-1078   E-mail:vip@xy-travel.com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长寿路1118号悦达国际大厦A栋16楼F室

上海旅游公司上海旅行社
旅行业特许证号:L-SH-CJ0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