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西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登录 | 注册 ]   日文版

021-5237-1048

vip@xy-travel.com

上海西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地址:
上海市普陀区长寿路1118号
悦达国际大厦A栋16楼F室
营业时间:
9:00至18:00
周六周日全天休息
MAP

团队拓展项目

精彩句容茅山天目湖拓展3日游

D 1   BUS
上海指定时间地点接团,经沪宁、锡宜高速,车赴句容市(车程约4.0小时,中途安排在高速服务区休息1次),晚餐,车送酒店,安排入住。(建议入住:句容余坤开元大酒店)(可凭房卡享用泳池、健身等)
句容余坤开元大酒店资料:江苏句容余坤开元大酒店是2012年开业、由中国最大民营酒店集团——开元酒店集团打造的一家五星级商务酒店,地处素有“南京新东郊、金陵御花园”之美誉的江苏省句容市。酒店投资6亿元以上,建筑面积约5.2万平方米,楼高27层,是句容市地标性建筑。
D 2   BUS
08:00-09:30 破冰 组织团队  队训 队歌
09:30-10:30 拓展项目1—群龙取水(在合作过程中体验沟通的技巧)
10:30-11:30 拓展项目2-击鼓颠球
11:30--12:30 午餐
注:具体内容见附件材料,以上具体可根据贵公司要求再做调整

拓展活动结束后车赴茅山镇,游览道教圣地----茅山景区(时间约2.5小时)。
茅山位于江苏省茅山市。海拔372.5米的茅山山势秀丽、林木葱郁,峰峦叠嶂的群山中星罗棋布的人工水库使茅山更显湖光山色。茅山还是著名的道教圣地,相传汉元帝初元5年(公元前44年),陕西咸阳茅氏三兄弟来茅山采药炼丹,济世救民,被称为茅山道教之祖师,后齐梁隐士陶弘景集儒、佛、道三家创立了道教茅山派,唐宋以来,茅山一直被列为道教之“第一福地,第八洞天”,曾引来诸多文人墨客留下诗篇。
游览结束后晚餐,晚餐后返回酒店。
D 3  BUS
累了,睡到自然醒,享用早餐后,退房,出发前往溧阳市,游览:天目湖景区(时间约2.5小时)。
天目湖位于溧阳市南八公里处,有沙河、大溪两座国家级大型水库,因属天目山余脉,故名“天目湖”。天目湖景区开发建设始于1994年,是一处集森林度假、农业观光、环境保护和湖上娱乐于一体的国家AAAA级景区
品尝当地著名的天目湖鱼头汤、吃过午饭后,返回上海,结束愉快游程。
上海西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总机:021-5237-1048   传真:021-5237-1078   E-mail:vip@xy-travel.com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长寿路1118号悦达国际大厦A栋16楼F室

上海旅游公司上海旅行社
旅行业特许证号:L-SH-CJ0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