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西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登录 | 注册 ]   日文版

021-5237-1048

vip@xy-travel.com

上海西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地址:
上海市普陀区长寿路1118号
悦达国际大厦A栋16楼F室
营业时间:
9:00至18:00
周六周日全天休息
MAP

团队拓展项目

团队拓展培训课程

目标至上 永不言败
一、方案简介
       团队与单个生命体一样,蕴含着无限的潜能。而团队或个人的潜能开发之所以受到诸多限制,常常是因为观念、习惯等诸方面的制约。
       卓越课程通过团队挑战、创新与突破等训练项目,组合成相适应的心理跨越课题,使企业成员打破部门界限,超越常规的企业认同,锻造卓越的执行能力。在更高、更深层次的程度上重新认识自我和团队的能力,从而使更多的企业价值突显出来。
(一)拓展方案说明
拓展对象:上海西源旅行社有限公司
拓展主题:共同面对困难与挑战,转变思维和心态,打造卓越执行团队!
项目设计:通过精心设计的情景,向团队施加诸种压力源:挑战性目标、资源不足、时间紧迫、环境陌生而不确定、困难、危险、挫折等等,每个人将充分体验惶惑、沮丧、恐惧、无助、以及希望、坚信、鼓舞等各种情绪。
情景安排:团队熔炼,团队合作,沟通
培训目标:
      本训练课程旨在激发企业员工的内在潜能,强化员工素质,提升执行能力。通过训练,让企业员工能更深刻地体验个人与企业之间唇齿相依的关系,从而激发员工更高昂的工作热诚、拼搏创新和执行合作精神。
      通过精心设计特殊情景中的系列活动,激发、调整、升华、强化受训者的心理、身体、品德素质和潜能,力求使受训者达到心态开放稳定,充分认识自身的潜能,培养良好的心理素质和勇敢、顽强的意志品质及富有创新活力,在工作中敢于肯定自我,不断超越自我。
      项目将根据情景设置,让所有的团队首先经历对环境的探索,期间每个小组将遇到种种客观设置的障碍,而每个障碍需要且只有在坚定执行良好协作的前提下才可以圆满解决。
(二)活动安排
第一天课程安排
时间
地点
拓展训练安排
时间
备注
07:00
集合
指定地点 集合
07:00-08:00
基地
破冰融冰,团队建设
将团队分成A/B2大组
08:00-12:30
基地
A组:挑战NO.1
(动感颠球,移动高尔夫,激情传递,翻天覆地我们是最棒的)
B组溯溪,峡谷穿越
12:30-13:30
酒店
中餐
13:30-16:30
基地
A组:溯溪,峡谷穿越
B组:挑战NO.1
(动感颠球,移动高尔夫,激情传递,翻天覆地我们是最棒的)
16:30-17:30
基地
毕业墙
17:30-18:30
基地
总结分享
(三)项目描述
1.破冰融冰:通过团体性的游戏,在很短的时间内打破彼此的隔阂,让学员们以一种开放的心态,很快得融入项目中,为接下来的培训培养气氛。
      同时,将企业文化结合培训的理念,融合的破冰中,让每位新员都感受其中。
挑战 No.1】(用时:150-200分钟)
任务:在150秒内完成看似不可能完成的5项任务,
要点:完善的计划,严密的流程,高效执行力,默契的团队
任务一:动感颠球
项目操作:
     所有成员通力合作,把位于圆盘上的球连续颠10下,如果球落地则需要重新开始
项目解析:
     一个团队是由众多环节所组成的,要求各个环节充分齐心协力,只有共同努力才能使总体效益最大化;
     团队越大每个员工越需具备危机意识,企业就如同圆盘上的球,企业成败掌握在自己手中。能否把握自己,通过良好的执行力让公司基业常青,我们拭目以待!
任务二:不倒森林
项目操作:
     小组合作,使立于地面的一组木棍,在每个人手中流动而不更改位置,直至团队成员转动一圈,并且保证木棍不倾倒。如在成员转动中木棍倾倒则需重新开始
项目解析:
     机遇,对于公司、对于每个人都是至关重要的。如何在较短时间内把握机会,完善自己,成就公司,这里给你答案。
任务三:激情传递
项目操作:
     团队成员在不接触手的情况下借助工具把球从A点传到B点的杯子中,如在传递中球落地或倒退则需重新开始。
项目解析:
     信息的交流、执行的通畅是保证公司正常运转的必备因素,奇迹将在我们手上诞生!
     团队的归属感,荣誉感是团队凝聚力的有力保证,在这里你的团队将有所体现。
任务四:翻天覆地
项目操作:
     团队所有成员在站在一块帆布上用最快的速度把帆布翻转,在身体的任何部位不接触地面的情况下站在帆布的另一面。
项目解析:
     企业在发展过程中,会遇到很多挫折与障碍,员工的高昂斗志是企业战胜困难的法宝。
     众人齐心,其利断金。团队的凝聚力,奉献精神,将在此有个集中体现。
     单简单的事情却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成功完成。
任务五:我们是最棒的!
项目操作:
     每个团队围成一个圆形,利用一定的规则整个团队一起喊出“我们是最棒的”,如果团队配合不协调则需要重新开始。
项目解析:
     既有士气的体验,也有协作的典范,更有效率、速度的竞争,团队士气达到最高点。工作的压力,生活的挫折会给人信心的缺失,当我们喊出“我们是最棒的”,我们将对自己有一个重新的审视。
项目指数: 协作指数 ★★★★★ 体能消耗指数 ★★★★★ 快乐指数 ★★★★
溯溪,峡谷穿越、徒步穿越
      感受身体的极限,如何在艰难的任务面前克服困难,为他人着想,培养以奉献与团队至上的精神,个人与团队之间的关系,体会到有效沟通所带来的力量
毕业墙:即使在绝境中,我们也决不气馁,用团队的力量去超越,不抛弃,不放弃!
A.培养团结一致,紧密配合的团队精神。B.培养顽强拼搏精神和奉献精神C.体会团队力量。
(四)项目设置理念
      课程的项目设置从一个团队的历程出发,由团队建立→团队磨合→团队熔炼→团队升华四个阶段组成,而与此同时,我们在项目的设置中,特别是引导、分享这块有意识得加入我们企业理念,使其更加贴近我们企业的文化氛围。
项目说明:
从企业文化我们提炼出五大观念,分别为:
1、脚踏实地——忠于基本工作,从本职做起,找到自己的定位。
2、执着信念——一个拥有执着信念的人,可以不畏惧任何艰辛。一个拥有执着信念的团队,可以用全面的精神投入解决问题,可以无往而不利!
3、勇于挑战——勇于向高水平挑战自我,拥有强烈的进取心和挑战意识。
4、开拓创新——不断否定以往的方式,追求新的事物,创新开拓就是优秀人才。
5、共创共赢——积极的合作意识,谦让的合作态度,良好的协作能力是企业不断成长的原动力!
二、安全保障
安全是神仙峰企业文化的一部分,它不仅意味着完善的体系,严密的制度,而且已融入到我们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习惯中。神仙峰富于经验的培训师严格地依照安全程序指导、监控活动的全过程。
拓展活动我们遵循三大原则:
①备份原则:任何需要安全防护的地方及器械都有备份,确保万无一失。
②复查原则:所有的安全保护在准备完成后都要再复查一遍,消除操作失误的可能性。
③监控原则:培训师对项目进行中可能遇到的安全问题进行全程监控,将任何隐患消除在萌芽中。
备注说明
1.户外拓展为每位学员投保身意外险RMB20万元/人;医疗保险RMB10万元/人
2.突发事件:如有突发事件,参照《神仙峰户外拓展突发事件应急预案》。
3.请提前提供全体参与人员的名单,性别、身份证号码等个人信息。
4.员工特殊情况说明。
上海西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总机:021-5237-1048   传真:021-5237-1078   E-mail:vip@xy-travel.com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长寿路1118号悦达国际大厦A栋16楼F室

上海旅游公司上海旅行社
旅行业特许证号:L-SH-CJ0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