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西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登录 | 注册 ]   日文版

021-5237-1048

vip@xy-travel.com

上海西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地址:
上海市普陀区长寿路1118号
悦达国际大厦A栋16楼F室
营业时间:
9:00至18:00
周六周日全天休息
MAP

团队拓展项目

溱湖半天拓展培训方案A

破冰仪式
任务:破冰仪式是由古代航海前的出航仪式演变、发展而来,队名、队训、队歌反映了本队的精神,队长则是带领团队扬帆远航,在未知征途中乘风破浪的精神领袖。
破冰过程中我们要认识拓展训练,分成小组;小组成员自我介绍、选举小组队长、制定队名、队徽队训、队歌,热身游戏。
目标:
以特殊的形式在新环境中相互认识与了解团队成员;
初步形成热烈的团队氛围;了解训练计划、安全纪律及注意事项。
一、穿越生死线
1培训目的:
培养团队合理利用资源的能力,学会管理团队,在完成项目过程中加强团队组织纪律、执行力;学会工作中的分工协作及团队协作能力。
2项目介绍:
全体队员依次站在电网的一侧,身体任何部位不接触电网的情况下,全体队友安全度过这张电网。
二、生产流水线
1培训目的:
· 建立信息共享的有效方式。
· 对市场的变化,学会适应而不是抱怨。
· 通过团队协作共创整体赢利意识。

2项目介绍:
高尔夫球在运动的过程中,只能前进不能停止或倒退。高尔夫球只能在管道内运行,不能脱离至地面或接触身体部位。高尔夫球通过该队员设置的管道时,该队员不能离开自己的位置,球体通过后,才可离开。队员所持管道在接到球体后,只能上下移动,不可左右横向移动。必须将高尔夫球安全送到指定的目标处。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
三、求生墙
1 培训目的
学习如何领导团队完成艰巨的任务,认识团队的基础是有人甘为人梯,勇于奉献,树立团队意识和集体责任感。
2项目介绍:
所有队员在不接受任何外力的情况下,翻越4米高墙。
四 、激情龙舟
1培训目的:
1、培养决策和统筹意识,增强相互协作的团队精神;
2、学会合理利用资源,掌握良好的沟通技巧。
3、体会组织分工和协作的重要性,体验团队的成功来自每一位成员,而团队的成功也必然带来个人的成功,团队的成功才是真正的成功;
4、体会共同参与和充分发挥个体特长的重要作用;
5、在竞赛中增强所有学员的整体荣誉感,增强企业凝聚力。
2 项目介绍:
溱湖 “赛龙舟”是继溱湖会船之后又一隆重推出的水上拓展项目。它是在对古代圣贤的一种庄严纪念的基础上,对极具特色的民族传统的一种传承,以及对具有中国特色世界性的运动项目的极力推崇。
龙舟赛的全过程完全可以影射出一个企业前进与拼搏的过程。一个成功的企业需要“掌舵者”及“桨手”的共同努力与合作,进而才能达到共享、共进、共赢的企业愿景!赛龙舟中也相应的涵盖了拓展元素,且有着它一定的拓展意义。
注意事项:
1、所有参训人员穿运动装、运动鞋;
2、中餐不允许饮酒,培训活动期间参训人员须服从培训师的统一安排;
3、活动日期确定前五天将活动确认书传真至我中心确认;
4、高血压、心脏病、有孕者及半年之内动过手术的人不要参加此次活动。
上海西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总机:021-5237-1048   传真:021-5237-1078   E-mail:vip@xy-travel.com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长寿路1118号悦达国际大厦A栋16楼F室

上海旅游公司上海旅行社
旅行业特许证号:L-SH-CJ0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