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西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登录 | 注册 ]   日文版

021-5237-1048

vip@xy-travel.com

上海西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地址:
上海市普陀区长寿路1118号
悦达国际大厦A栋16楼F室
营业时间:
9:00至18:00
周六周日全天休息
MAP

团队拓展项目

户外拓展训练方案----安全与信任

活动概述:
活动主办方:
活动承办方:
活动主题:安全与责任
活动地点:待定
活动方案:
活动设计思路
1 、快乐体验,融炼团队,创建更为高效团队。
2 、合理的团队分工与协作,以有效的沟通来整合团队。
3 、追求卓越,提升品质,为工作伙伴提供优质服务的意识。
4 、尽情享受工作,体现服务至上的精神,感受强大温暖的团队氛围。
5 、增强员工之间的情感交流,促进团队融合,建立积极向上的组织气氛;
6 、改善组织内部的沟通与信息交流,树立沟通意识,学习沟通技巧有效沟通;
7 、促成员工对公司企业文化的认同,进一步明确认同组织目标,增强企业凝聚力;
8 、通过团队协作共同完成各项艰巨任务,从而使学员树立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的团队精神及合作意识,创立一支高绩效的团队;
活动内容:
分组:
每组30人。
团队形成期:
各大队民主选出队长,队密等相关角色。
给自己的小队设计一个队名、口号、队歌、造型与LOGO
展示各队的设计成果。
团队磨合期:
团队热身项目:《森林的故事》
均分的6组中的4个队的队员做大树,需要两位队员两两相对双手平举手长相合,并且以主讲教练为圆心两两相对围成一个大圆。另2组队员各自加入一棵大树中蹲下,称之为松鼠。另出一自由人即可作“大树”也可作“松鼠”。情景:请大家闭上眼睛先听我来说一个故事我们现在在一个原始的森林里面,森林里有两种生物,森林里危机四伏,生存环境随时在发生变化。教练会任意给出三种口令:“着火了”“猎人来了”或“地震了”。需要队员们迅速做出判断和反应。“着火了”所有“大树”两两拆开跑到对面和另外一名队员组成大树,“松鼠”原地不动。“猎人来了”所有大树原地不动,所有松鼠队员必须立刻离开原位,到对面 进入另一棵大树。“地震了”时需所有人员全部拆开,和另外的队员每3人一组组成新的组合。(每次换位时,都不能到相邻的左右两边)规则清楚后加入自由人,自由人可用多余人数或教练代替。自由人可以取代任意角色,每次一定有一棵“大树”或一只“松鼠”找不到家而被淘汰。淘汰的人出列充当自由人喊口令,继续下一轮的游戏。以累计淘汰的数字,计算胜负。
理念:1、学会应变:变化总是在发生——人员位置在改变;预见变化——口令将带来的变化是??;适应变化——离开原来的位置,找到新位置改变——适应新位置,随着位置的变化而变化做好下一次变化的准备,不断享受变化;记住:口令在变,位置还会变……2、精力集中的重要性,做事要专注投入才可避免淘汰。
团队规范期:
消防与急救
在森林里发生了大火,很多人被困在森林中的小村中。为了救出那些被围困的人员,我需要每个组派出20名救护人员和10名受伤人员。20名救护人员需要先用道具制作出简易的担架,带上安全帽灭火器赶赴受灾前线,用手中的灭火器扑灭烈火(道具),利用建议担架运回伤者。然后用纱布等道具为伤者包扎。完成后换下一组出发去营救伤者。
团队成效期
天使之环
大家在空中拉起一道悬空的绳索,每个队员踩着这道绳索不断前进。
理念:信任、合作、奉献、勇气 
下一篇:无
上海西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总机:021-5237-1048   传真:021-5237-1078   E-mail:vip@xy-travel.com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长寿路1118号悦达国际大厦A栋16楼F室

上海旅游公司上海旅行社
旅行业特许证号:L-SH-CJ0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