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西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登录 | 注册 ]   日文版

021-5237-1048

vip@xy-travel.com

上海西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地址:
上海市普陀区长寿路1118号
悦达国际大厦A栋16楼F室
营业时间:
9:00至18:00
周六周日全天休息
MAP

旅游百宝箱

芬兰国家铁路公司及火车时刻查询 VR

芬兰国家铁路公司及火车时刻查询  VR

铁路公司缩写:VR

Web: http://www.vr.fi

英文火车时刻查询: http://www.vr.fi


整个铁路网客运里程达5859公里,其中1054公里为电气化铁路。近些年,对铁轨和车辆的大规模改造是显而易见的。列车车厢现代而舒适,卧铺车厢宽敞而安静。每天有一百多列长途列车运行在铁路线上。

乘客可在赫尔辛基和土尔库乘车前往瑞典;从汉科出发可前往德国;从Vainikkala出发可到达俄罗斯。


每天有数班班轮从赫尔辛基和土尔库出发前往瑞典。同样有班轮网来于芬兰与德国之间:特快班轮在芬兰的汉科和德国的罗斯托克间全年运营。如果乘客想从陆路前往瑞典,那么他可以乘大巴从芬兰的Kemi出发经Tornio抵达瑞典的Haparanda。乘客可以乘火车前往俄罗斯。芬兰与俄罗斯的轨距是一样的,但需要在边境车站更换车头,因为两国的电气化系统是不一样的。

芬兰最快的列车是Pendolino,它运行于赫尔辛基、土尔库、坦佩雷、Jyv?skyl?和Oulu之间,最高时速可达到200公里/小时。高标准的城际列车(InterCity)在大多数热门线路上有非常好的运行时间。两种列车都装备有空调、自动门、音乐或收音机收听系统、手机基站、隔离吸烟室以及信息显示系统。广播系统提供芬兰语、瑞典语和英语播报。

卧铺车厢提供冷热水,同时包厢门装备有电子门锁。

长途列车通常设有餐车或自助餐车,车厢壁上设有电话。在多数列车上,为身体不适的旅客备有专门设备。

当您计划您的行程时,请记住芬兰国土比较辽阔,各城市之间距离较远。比如赫尔辛基到Rovaniemi的距离约900公里,每天有六班列车,您可以选择白天车(运行时间约10小时)也可以选择夜火车(运行时间约12小时)。乘坐白天车您可以欣赏车窗外不断变化的风景,如乘夜火车您可以美美地睡上一晚,在第二天早上到达北极圈时醒来。

只有您在芬兰的时候,才能有机会享受乘火车前往圣彼得堡和莫斯科的乐趣。这是一条经典的连接东方的线路。芬兰的列车希贝柳斯号和俄罗斯列车列宾号每天都会从赫尔辛基出发驶往维堡和圣彼得堡。托尔斯泰号每天晚上发车将您带到莫斯科。每列列车都有餐车。过境手续在车上办理完成。欧洲通票(Eurail Pass)和其他欧洲火车票的有效范围到边境火车站Vainikkala为止。
上海西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总机:021-5237-1048   传真:021-5237-1078   E-mail:vip@xy-travel.com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长寿路1118号悦达国际大厦A栋16楼F室

上海旅游公司上海旅行社
旅行业特许证号:L-SH-CJ00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