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上海西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登录 | 注册 ]   日文版

021-5237-1048

vip@xy-travel.com

上海西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地址:
上海市普陀区长寿路1118号
悦达国际大厦A栋16楼F室
营业时间:
9:00至18:00
周六周日全天休息
MAP

旅游百宝箱

荷兰铁路公司及火车时刻查询 NS

荷兰铁路公司及火车时刻查询  NS

铁路公司缩写:NS

Web: http://www.ns.nl/

英文火车时刻查询: http://www.ns.nl/


游览荷兰的最好方式就是乘火车。车次非常多,而且荷兰铁路网因拥有350座车站而成为世界上车站最密集的铁路网之一。由此可以相信,火车使您对荷兰的了解将由主要景点延展开来,到达荷兰的每一个角落,让您从更广的范围和更深的程度发现荷兰。在大城市间运行的是快速城际列车IC(InterCity Train),在小城市以及乡村间运行的是区域性列车(Local Train)。

在西部地区,您可以依靠每小时4班的列车往来于阿姆斯特丹、海牙、鹿特丹以及Utrecht等大城市。这些城市的火车站都位于市中心,对于您的旅行非常方便。甚至当您在荷兰要多走一些地方时,与大城市一样,多数荷兰火车站间每小时都有至少2班列车运行。乘坐荷兰国内列车时不必提前订位。普通国际列车同样不用订位,车票在主要车站的售票处和旅行代理机构都能方便的买到。

进行国际旅行,您可以选择大力士高速列车(Thalys),它连接阿姆斯特丹、布鲁塞尔和巴黎,每天6班,运行时间约为4小时。前往安特卫普和布鲁塞尔可以乘坐普通国际列车,此种列车方便之处在于不用提前订位。乘坐大力士您需要补订位费。从阿姆斯特丹开出的直达夜火车可以到达巴塞尔、慕尼黑和苏黎世,前往巴黎的在夏季运行。乘夜火车必须提前订位。每天有6列ICE国际列车从阿姆斯特丹前往杜塞尔多夫、科隆和法兰克福,其中有一列可到达巴塞尔。每天有4班从Schiphol和阿姆斯特丹出发直达汉诺威,其中3趟可到达柏林。
合打出租车(Treintaxi):去荷兰!

这是一种典型的荷兰交通方式,你和别人同打一辆出租车,同时支付更少的费用。它可以将您从100多个火车站带到任何一个您想去的地方,偏远乡村也是一样。费用基本固定,每人约为4美元,不计里程。在大城市如阿姆斯特丹、Utrecht、海牙和鹿特丹,没有此种方式。您可以在售票处和自动售票机购票,或花6美元从司机处购买。
行李寄存:如果您想用一天时间骑车到处转转或参观博物馆,您可以将您的行李寄存在主要车站的行李寄存处,那里提供带电子锁的储物柜,费用大约是24小时2.5美元。
自行车租赁:荷兰是一个骑自行车游览的理想国度,不管是城市还是乡村都有适合自行车的小路。超过80个火车站给游客提供自行车租赁服务,其费用约为每天4美元或每周15美元。您需要出示护照并交付金额不等的押金,25至50美元不等,一般小站25美元,阿姆斯特丹中心火车站最高为50美元。
上海西源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总机:021-5237-1048   传真:021-5237-1078   E-mail:vip@xy-travel.com
地址:上海市普陀区长寿路1118号悦达国际大厦A栋16楼F室

上海旅游公司上海旅行社
旅行业特许证号:L-SH-CJ00168